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迅雷尊享版功能我来定年费会员等你拿

    泡泡网软件频道11月5日 据悉,2012年11月1日-2012年11月30日,迅雷推出“尊享版功能我来定!”的有奖大回馈,只要说出你心中希望迅雷VIP尊享版在后续版本中有什么功能,就将有可能得到迅雷公司送出的迅雷会员,让广大用户免费使用尊享版所带来的超凡体验!

迅雷尊享版功能我来定年费会员等你拿

    在迅雷会员三年的发展历程中,迅雷公司精心为需求较高的用户打造了以“快”为核心的系列专属特权,从最初推出的离线下载开始,到如今相继加入的迅雷视频加速特权、迅雷看看-会员专区、迅雷快传分享工具、迅雷网游加速器等,这次“尊享版功能我来定”活动的推出,是希望能真正从用户角度出发,将用户的需求融入到迅雷产品,让“快特权”带给您来更多的快乐。

    据了解,本次活动针对全体网民,用户可登陆迅雷论坛(bbs.xunlei.com)回复本活动帖说出你心中希望迅雷VIP尊享版在后续版本中有什么功能,即可参与到赢取奖励的活动中。

    奖项设置:

    1、非常好的优胜奖:冠军1名(迅雷会员年卡3张),亚军1名(迅雷会员年卡2张),季军1名(迅雷会员年卡1张);
    2、非常好的创意奖1名(迅雷会员年卡1张);
    3、非常好的趣味奖1名(迅雷会员年卡1张);
    4、非常好的设计奖1名(迅雷会员年卡1张);
    5、参与奖若干名(迅雷季卡各1张);
    6、所有参与本活动的用户(灌水贴无效)都可获得迅雷论坛限量尊享版勋章1枚。

    *以上奖项除非常好的优胜奖由迅雷论坛中根据海选结果进行网友投票得出的前三名获得外,其余奖项由迅雷官方评审团评定,参与奖为入选决赛但未获得其他奖项的用户。获奖的建议将有机会在后续的尊享版客户端中实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