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双11笔记本散热垫导购

    九州风神(DEEPCOOL)推出的N400笔记本散热器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热捧,可以说是非常值得推荐的。它延续了皓月系列的经典结构,并采用大面积金属网孔面板与大尺寸风扇的组合方式,使得产品不仅价格得到良好控制,外观也大方得体,当然了更重要的是散热能力加强。

九州风神N400散热器

九州风神 N400 散热垫

九州风神N400散热器

接一换一 USB接口

双11笔记本散热垫导购

淘宝商家截图

    该散热器的尺寸为340×308×50mm,重量不足一市斤仅460g,支持15.6吋(含)以下所有尺寸笔记本电脑,也就是说兼容90%以上笔记本电脑。配备了一颗14cm液压轴承风扇,转速1000RPM左右,提供最大47.35CFM风量,此时噪音只有21dBA。目前淘宝天猫促销价仅售39元,能如此便宜的买到这种做工细致用料规矩的产品很划算,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更多天猫双11促销信息请移步:天猫电器城双11主会场,此外还可以到这里:领取天猫双11促销优惠券

九州风神 N400

[促销价格] 39元(原价59元)
[商家名称] 淘宝天猫 庞克数码专营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