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导购    /    正文

要个性别犹豫!漫步者时尚风音箱推荐

    泡泡网音箱频道11月6日 在这个追逐潮流的时代,传统造型的音箱已经无法满足年轻人那颗悦动的心。时尚造型新颖的产品越来越多,而原本传统的音箱行业也在慢慢转型,向着时尚潮流趋势发展。漫步者可谓是多媒体音箱中的领军企业,从传统到时尚,一个完美的转型过程,让更多的人对音箱有了新的认识。音箱,不再只是一个单纯的发声体,而逐渐成为一种家居产品,一种优雅的装饰品。

    今天我们把聚焦点对准漫步者,来看看漫步者近些年的工业设计成绩。五款时尚风的音箱让您的桌面不再单调乏味。

要个性别犹豫!漫步者时尚风音箱推荐

    前阵子一直很火的漫步者大三角帆深受大家欢迎,随后的漫步者蜗牛音箱也让大家看到了多媒体音箱设计上的突破。一些旧款的漫步者e系列产品,更是令人难忘,小编今天仅推荐五款,相信这五款产品足以让您的电脑桌变得丰富多彩,心动的话,就赶紧一起来关注下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