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破解3年续航秘密 富勒G势力节能技术

    泡泡网鼠标频道11月6日 富勒A50G节能无线鼠标及富勒A53G商务精英版节能无线鼠标续航时间可达3年,相比主流产品,在同样的电池、同样的使用方式下,富勒G势力节能无线鼠标,节省电能提高了10倍。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富勒G势力的节能秘籍,为何续航时间能够如此之长?

破解3年续航秘密 富勒G势力节能技术

  全球创新智能启动,富勒创新的鼠标智能省电技术——“富勒智能人手触摸启动”技术,应用在A53G中,可以自动识别鼠标的工作状态。当手离开鼠标后,鼠标自动进入“关闭状态”;当手再次抓握鼠标后,鼠标随即启动,杜绝鼠标待机不使用时的电能无端浪费情况。

  富勒的G势力的智能变频省电技术。无级变速技术,是富勒自研发的无线鼠标节能主打技术。无级调节中低速移动时的引擎工作状态,节省电能,和空调的智能变频一样,在保证鼠标的性能前提下,运动速度越低,能耗则越低,用户可获得额外50%的电池寿命。四级增强型睡眠,是鼠标停止运动0.2秒开始,自动进入睡眠状态,根据时间的长度降低运行功率,让用户获得50%额外的电池寿命。

破解3年续航秘密 富勒G势力节能技术

  富勒A53G商务精英版 节能无线鼠标,搭载全球创新——智能人手识别技术。包括节能模式、精准模式和游戏模式。三种模式适应办公、绘图、专业游戏等不同环境。游戏模式下最大移动速度30ips,最大加速度20G,USB报告率也是达到有线游戏鼠标才能达到的500RPS。

  高端商务鼠标,不仅有强大的内核,还有奢华的外观。富勒A53G商务精英版,采用3D立体式右手手握设计,完美的弧线与人体工学巧妙地结合,打造出一款时尚大气的A53G。每一处细节都经过精细打磨,一个非常好的的手握斜角,完美贴合手掌的弧度,贴合手指的二位键凹陷微弧,侧键下方的拇指防滑条,无名指和小指的指托,并联电路可以使用一节或两节电池进行配重。奢华的外观,与高端商务人士匹配,也是高端商务礼品的首选。

破解3年续航秘密 富勒G势力节能技术

  富勒A50G节能无线鼠标,使用流线式设计,看起来时尚感很强,表面用磨砂处理,看起来很有质感。在滚轴后方有两个按键,标示分别是“+”和“-”按键,一般情况下用这两个按键调节DPI,它有1000/1500/2000DPI三挡可自由调节,方便不同需求的用户选择。另外这两个按键还可以选择无级变速来节电,进入/退出无级变速状态。

  采用高精度IR寻迹引擎,定位精准过界能力超强。按键方面,也是增加了左侧的第4第5功能键,默认是前进和后退,比如在浏览网页的时候,可以方便的用拇指前进后退,非常方便。

  更多富勒产品信息,可以登陆富勒官网(www.fuhlenstyle.com)查询。同时,富勒官方旗舰店(http://fuhlen.tmall.com/)以及富勒京东旗舰店(http://wop.360buy.com/p1475.html)为您提供便捷的网上购物。关注@富勒-点世界 (http://weibo.com/fuhlenclub),不定期有奖品可以获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