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精英另类迷你小板:赛扬+NM70芯片组

    泡泡网主板频道11月6日 精英日前发布了一款非常特别的Mini-ITX规格迷你小板套装“NM70-I”,基于移动平台而非桌面平台,第一次采用了面向廉价的超轻薄设备设计的新款芯片组“NM70”,同时搭配17W超低压赛扬,适合家庭娱乐、工业应用等。

精英另类迷你小板:17W赛扬+NM70芯片组

精英另类迷你小板:17W赛扬+NM70芯片组

精英另类迷你小板:17W赛扬+NM70芯片组

    这块小板有着相当扎实的用料和做工,处理器可选双核心的Celeron 847 1.1GHz/2MB,或者单核心的Celeron 807 1.5GHz/1MB,都是32nm Sandy Bridge架构的超低压型号,热设计功耗17W,小小的风扇和铝制散热片即可满足。
 
    内存插槽是一条DDR3-1333 SO-DIMM(最大容量4GB),扩展插槽一条PCI-E x16(物理带宽x8),存储接口一个SATA 6Gbps、三个SATA 3Gbps,集成网卡可选千兆型Realtek RTL8111E或者百兆型Realtek RTL8105E,声卡为六声道的VIA VT1705,背部接口提供两个PS/2、四个USB 2.0、VGA、DVI或者HDMI(支持双屏),以及为工业用途保留的一个串口(板载还能扩展一个)。可惜没有USB 3.0。
 
    该主板已经通过了Windows 8 WHCK硬件认证。
 
    这块主板还有个增强版本“NM70-I2”,主要是内存插槽增加为两条全长的桌面型DDR3-1333 DIMM,PCI-E x16插槽也支持全速x16。

精英另类迷你小板:17W赛扬+NM70芯片组

    日本秋叶原市场上已经可以买到NM70-I,处理器Celeron 847,背部数字接口为DVI(规格表中有误),网卡为RTL8111E,报价7980日元,约合人民币620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