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不对称机身+镜面屏!HKC 23吋IPS评测

       HKC T3000这款液晶除了IPS广视角和LED背光这一基础属性以外,其外形方面也非常具有看点。不对称产品用在HKC上,相信T3000应该是首次尝试。这样的设计很考验产品的做工,因为支架部分不牢靠的话,屏幕就不能保证完全水平于桌面。

HKC(HKC)T3000液晶显示器

    HKC T3000这款液晶的正面边框还是采用了钢琴烤漆,而屏幕本身外围镀有可增加屏幕饱和度效果的镜面屏,一定程度上也可以减少显示器的吸尘量。而支架部分则是相当有棱角,为后倾式设计,整个底座正面、背部、支架部分通通为银色包裹,很有金属风格。

HKC(HKC)T3000液晶显示器

    我们看到HKC T3000的底座,不是传统的对称式外观,而底座背部还采用了全金属板材,为的就是加固不对称液晶支架的支撑力。

HKC(HKC)T3000液晶显示器

HKC T3000的OSD按键采用全触控方案,菜单和电源卡关全部集中到了左下角边框

HKC(HKC)T3000液晶显示器

    而显示器的背部,除了外置电源插孔以外,VGA和DVI的接口都是竖向排列的,这明显和市面上的其它液晶产品有所区别。支架上方的插孔,则是前面介绍的HKC T3000的附件部分,插上这个把手之后,数据线就可以直接从把手中央的镂空部分穿出,同时小编也自己试了试自提显示器,毫无压力只要你不甩就没问题。

HKC(HKC)T3000液晶显示器

    HKC T3000的支架与底座连接的部分特写,与上图中介绍过的液晶提手可以做为理孔一样,黑色的夹子可以进一步固定排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