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市场规模居前十!采访易美逊产品经理

  易美逊经过几年的持续发展,已经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尤其是在全球经融危机的背景下,易美逊已经跃居市场前十的位置。如此快速的发展,易美逊证明了自身的品牌价值。2012年10月31日下午2点,在北京市中关村e世界易美逊显示器专卖店,北京地区市场部经理于宁接受了众多知名IT媒体的采访,于宁经理对记者们的提问做了系统、细致的回答。

市场规模居前十!采访易美逊产品经理

易美逊位于中关村E世界的展示柜台

记者:短短时间内易美逊在市场排名进入前十,其品牌认知已达到相当高度,你觉得易美逊的风格和特点哪些是其他显示器所少有或不具备的?

于宁: ENVISON易美迅起源于美国加州的弗里蒙特市,一直专注于高端显示器的研发和推广。至今为止,已在全球多个国家包括中国、美国、巴西等地区设立了产品研发和生产基地,ENVISON 的销售网络遍布全球,海外市场一直走的是高端路线,鉴于国内液晶显示市场现状,易美逊产品采用务实的态度,针对国人的品鉴角度,推出86“祥云”系列,其产品的价格和实用角度,一直是业界产品中的佼佼者。进入市场排名前十,是经过时间的考验,一点点累积成功。

市场规模居前十!采访易美逊产品经理

记者:易美逊86系列产品得到消费者认可的是什么?

于宁:超薄简洁的外观、新颖中国风祥云图案、白色背板,在众多显示器产品中,让人眼前一亮。高端的品质,加上实惠的价格,在北京市场热销中,不难理解。靓丽的产品外观,甚至可以当礼品馈赠。

记者:市场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热销的?销售势头如何?跟其他品牌相比如何?

于宁:从十月开始我们就采用买86系列送摄像头活动,进入11月份,我们厂家希望将价格成本控制的更彻底,让渠道商和终端消费者买到更实惠的产品。

记者:易美逊显示器的退还率如何呢?

于宁:不到0.3%,基本上出现过一些退还的产品,我们都及时给客户进行了更换。
这里顺带提一下,易美逊产品服务享受:

1月包换:包换条件:顾客购买机器在 1 个月内,出现非人为的机器故障,且在保证机器原包装完好无损,附件齐全的情况下,可以予以更换。

2年上门:(北京及全国17个城市)

3年免费全保:(售后服务网点55 个)
网吧机器,免费保2年,包括液晶屏;2年免费上门服务

记者:易美逊还有哪些热销产品推荐?

于宁:现在热销的型号还有79系列,这款有21.5吋和23吋,目前销售都送迪斯尼正品鼠标,这款产品主要特点是IPS苹果屏功能。同时兼具超薄,IPS面板显示器更适合多人一起观看,告别了家人一起看电影时寻找角度的痛苦、告别朋友一起打游戏时看不到细节的苦恼、告别同学一起看电视剧时夜景画面的阴暗反光。
27吋我们也有MVA液晶面板,广视角178°/178°宽视觉,高流明。同时易美逊产品也全方位照顾行业客户,针对网吧客户,其18.5吋产品,销售价格在520元,而23.6吋产品,销售价格 930元,相对同类型产品,性价比极高!

市场规模居前十!采访易美逊产品经理

79系列IPS酒杯华丽背板造型

记者:易美逊产品的品质如何得到保证的?

于宁:易美逊是AOC冠捷代工品牌,所有原材料都是工厂做高规格独立采购,而市场上有些品牌低规格产品,揭开后壳,面板电路直接裸露。
而ENVISION产品揭开后罩,是一体式金属屏蔽罩,内部线材保护完好,电路板不裸奔……提升防辐射和抗小幅度电压冲击能力,品质更可靠,使用更安全。有些品牌为了节省成本,面板完全没有铁框固定,高温高湿和防灰尘、防跌落都脆弱,长期使用,进灰后,显示效果会明显恶化,货卖出去了,售后流程,大家都懂的。ENVISION针对办公行业客户,选用的面板,真材实料,铁框固定,二级物流更安全。

市场规模居前十!采访易美逊产品经理

易美逊与部分低规格品牌产品的做工对比

市场规模居前十!采访易美逊产品经理

易美逊与部分低规格品牌产品的做工对比

记者:现在中关村区域都有哪些店面在销售易美逊产品促销活动?

于宁:中关村E世界B3571店面
中关村海龙5007店面
中关村鼎好3405店面
中关村鼎好4006店面
中关村硅谷3B41店面
以上这些店面现在都在搞到店促销活动,希望消费者把握好11月的活动,愿易美逊产品能够给广大消费者带来物超所值的产品体验感受。

市场规模居前十!采访易美逊产品经理

易美逊中关村E世界形象店面B3571#

  采访的最后,于宁经理表示,在所剩不多的2012年内,易美逊显示器除了在产品推广、销售方面以外,在售后服务方面也是重中之重,在保证消费者全程使用的顺利中,也是提升易美逊品牌形象的关键。对易美逊说,2012年是极其关键的一年,我们将秉承易美逊一贯优秀品质,为消费者奉献出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