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导购    /    正文

两千块能组建怎样的多媒体音频系统?

    泡泡网音频频道11月5日 对于多媒体音箱这个玩意,相信很多人都想弄一套,尤其是当手里面有几个闲钱的时候。可是说实话,这东西偏偏一又是整个电脑系统中最容易坑蒙拐骗的,当然这全部拜传统HiFi圈子的各种妖孽现象所赐。因此我们看到很多想弄一套NB点音箱的人,往往却手里捏着钱却不知道怎样花,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假如你有2000元,能够组建出一套怎样的多媒体音频系统。

两千块能组建怎样的多媒体音频系统?

    为啥要选择2000这个价位?首先说明的是,这个2000元,包含了声卡和音箱两部分,你要是舍不得在声卡上画那么多钱,那你也就是花个千把块钱就可以了。

    当然,如果你真的想听到好声音,我们认为2000块是一个最基本的门槛。低了,你听到的声音充其量只是一个不算差的电脑声音,但是只要高出这个价位,你就会进入到了一个全新的天地。这就像唱歌,2000块一下充其量也就是一个高端的卡拉OK场所,要想获得舞台的效果,就只能突破这个价位。

    来吧,我们一起来看看2000块能够获得怎样的音频组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