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动态    /    正文

海联达强势拓展福州市场 福州商灵喜获代理权

    来自台湾的无线娱乐领导厂商aigale海联达自去年进驻大陆市场以来,再次吹响了强势拓展福州市场的号角,并决定凭借海联达过硬的技术实力与福州商灵电脑有限公司在当地雄厚的实力形成战略合作,一同开辟福州无线市场。
 
    aigale海联达是台湾上市集团AzureWave海华科技(台北,股票代码3694)旗下的自有品牌及全资子公司,凭借集团雄厚的设计、研发、制造、行销实力,以为消费者创造“精致无线生活”为己任,以“极”(无线网络)、“赏”(无线视频)、“悦”(无线音频)系列产品,满足消费者对无线娱乐的全方位需求。

海联达强势拓展福州市场 福州商灵喜获代理权

    aigale海联达成立之初,已在德国与台湾皆有研发团队,同时于2010年在上海设立国际运营总部、售后服务中心中国大陆重点城市更设立区域销售中心。期盼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无线娱乐的感官生活新享受。

    海联达的领军人物也大有来头。海联达母公司海华科技创始人李聪结先生驰骋IC产业二十余年,原为威盛电子营销业务副总,带领威盛王朝实现盛世。2011年,原华硕开放平台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王俊人先生正式加盟海联达,出任中国区总经理,一起创造aigale海联达的奇迹。

海联达强势拓展福州市场 福州商灵喜获代理权

    福州商灵电脑公司成立于1992年,成立之初主要从事电脑主机、彩显、打印机、UPS等的维修及网络技术服务等业务并主要致力于IT行业产品的分销、零售、行业、服务四大专业经营体系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公司。经过20年在福建IT领域的精心经营,公司在福建省区域拥有200多家核心销售合作伙伴,并积累了丰富的渠道销售、企业管理、服务支持经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