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服务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IDC不应仅仅提供的Internet接入服务

    泡泡网服务器频道11月1日 2012年10月31日,51IDC.com运营团队宣布了网站的最新更新,用户在51IDC.com平台上托管/租用的每一台服务器,购买的每一个云主机都将获得实时的监控报告。

  在本次更新后,用户只要登录51IDC用户中心,即可查看自己设备当前或一段指定时间内的运行状况。同时,针对设备运行的突发事件,用户还可获得及时的短信与邮件告警通知,帮助用户时刻了解自己设备的运行情况,快速处理突发事件。

  “本次更新所提供的功能其实并不是一件什么了不起的事情!”51IDC.com产品经理表示“IDC业界一直以为用户提供稳定、可靠的Internet接入基础设施为核心。而51IDC.com除了一直以来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稳定更可靠的数据中心与服务器设备外,还不断的寻找着一条需求创新之路!”

  从2007年,安畅网络成立以来,就一直想要走出一条与众不同的IDC创新服务之路,推出了一系列基于ITIL的IDC IT管理服务。到2010年51IDC.com运营部门正式成立,在IDC行业创立首个公开、透明的电子商务平台。

  至目前为止,51IDC.com一直致力为用户提供一个集Internet接入、网络安全、系统管理、系统可用性等为一体的IDC综合解决方案!

  在本次更新之后,51IDC.com还将陆续推出针对用户业务可用性的监控,针对用户设备性能的监控,以及针对用户应用性能的监控等等,最后为用户提供IT瓶颈分析的一整套IDC智能平台。为用户提供一整套的解决方案,为用户解决更多的IT与数据中心问题,想用户所想,是51IDC.com快速发展的根本原因。

  “租服务器,上51IDC”,这是51IDC.com运营团队的梦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