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挑战至高荣誉 酷冷侦察兵II好礼相送

    泡泡网机箱频道11月2日 拥有更强更精准的装备,才能在枪林弹雨中一枪毙敌,在千军万马厮杀横扫敌将,更能在虚拟的世界号令天下。来吧!这里有你想要的一切!

活动内容:登陆酷冷至尊官方论坛即可参与活动。
活动网址:点此访问

    以每周为单位, 每周一酷冷发出的密码令, 邀请大家一起做任务, 每项任务都不同的积分, 每项任务不同, 得分最高者获胜,多种玩法,双重互动, 还可稽核队友,做最强的"侦察兵",更有“口水战”等你一起喷。

    闯关活动每周都不同,周周有惊喜,高端Storm电竞奖品:999元天狼星耳机、机械手键盘、黑灵侠鼠标等你来拿。

    另外,现在京东、易讯购买侦察兵2机箱并在其页面晒出你整机图,可获得酷冷送出的火力升级包一套(包含侦察兵 2专用红色LED风扇及12厘米风扇一个)来吧,这里有你想要的一切,开始行动吧,酷冷侦察兵!

    更多活动相关信息请点击:http://bbs.coolermaster.com.cn/thread-3748-1-1.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