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CPU+GPU双重加速!APU超频全方位测试

    泡泡网CPU频道11月3日 新A10/A8/A6系列APU以极为超值的价格席卷处理器市场,引起了广泛关注,搭配功能齐全的A85X芯片组主板,新一代Trinity平台已经被相当多的用户选择并购买。之前,我们对APU的CPU、GPU性能以及双显卡交火功能进行了测试,而对于A10-5800K这款处理器来说,而迟迟未发布的便是这次的超频测试了。

CPU+GPU双重加速!APU超频全方位测试

    众所周知,新APU依然是一款融合芯片,采用了打桩机架构CPU+VLIW4架构图形芯片,虽然芯片融合在一起,但是每部分都可以单独进行超频。这次我们将会对CPU、GPU和内存进行全面超频测试,来看看新APU的潜力如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