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九阴真经好搭档!盈通GTX650显卡评测

    泡泡网显卡频道11月2日 GTX650凭借低功耗和不错的性能以及较高的性价比从发布以来就受到消费的喜爱,因此各个厂商的相关产品也都迅速铺货,颇有极雷之势。今天,我们就收到了来自国内著名板卡厂商的盈通的GTX650-1024GD5极速版显卡(以下简称盈通GTX650极速版)。

九阴真经好搭档!盈通GTX650显卡评测

    这款盈通GTX650极速版显卡采用公版版型制造,显卡整体小巧、精致,做工不含糊。全金属的散热导风罩手感不错,辅以7cm的静音风扇,显卡整体感觉美观大方。

九阴真经好搭档!盈通GTX650显卡评测

    盈通这次发布的GTX650极速版显卡与国内大型3D网游《九阴真经》有深度合作,盈通GTX650极速版显卡不仅是游戏推荐显卡,而且凡是购买这款显卡的玩家都会获得价值100元人民币的游戏道具特权卡,助玩家畅游这款游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