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行情    /    正文

声音更悦耳 惠威有源D1010-IV热销中

  泡泡网音箱频道11月1日 惠威D1010第四代有源音箱还是十分值得推荐的,这款音箱外观黑色典雅,彰显高贵气质,做工考究,呈现一股神秘色彩,给人视觉上的强大冲击效果。这款音箱继之前惠威D1010音箱的终结版,又成为一款惠威经典的2.0音箱系统。

高级桌面音响!惠威D1010-IV有源音箱

    惠威D1010-IV将之前D1010系列音箱的优势及特点汇聚一堂,融合一体,所以称为终结版。它的设计科技感更强,内置电路及扬声器都进行了升华,声音素质更高更优美。

高级桌面音响!惠威D1010-IV有源音箱

惠威D1010-IV音箱

    惠威音箱的品质体现在制作的各个角落,以及不同的每个细节之处。惠威D1010-IV应用了更精密设计的一体化前声学障板,融合度更高,箱体前部完全成为一个整体,两侧不规则多棱切割面更有效减少前障板的有害声波反射。高音波导号角及低频扩散角可以有效提升音质,让声波更集中到用户听音的黄金区域,声音结相更清晰,层次更分明,且让声音更加悦耳,减缓听觉疲劳。

高级桌面音响!惠威D1010-IV有源音箱

惠威D1010-IV音箱

    推荐给对桌面音箱素质要求较高的人士,追求品位的人士也不可忽视惠威D1010-IV,无论外观还是内部设计都是那么用心,而且蕴含着几代音箱的传承。如果有喜欢的童鞋,可以去卖场试听一番,将其带回家中,细细品味。

惠威(Hi-Vi) D1010-IV
[参考价格] 480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鼎好大厦二期A4919 (010-62604671/13801065082)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