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方案    /    正文

佳能黑白激光打印办公桌上扮演大角色

    公司里的打印机给人的印象往往是“坐落”于公司一角的那个大家伙,大家需要打印都会来这里,有时候还需要排队。但是对于一些刚刚起步的小型企业而言,考虑到办公室空间的、实际的打印需求和采购成本,往往大型设备并不适合,相反倒是桌面型打印机更受欢迎。

   北京红桥左右房地产顾问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朝阳区三里屯SOHO,是一家房地产咨询企业,项目遍布全国各地。在红桥左右的北京办公室里,大概有20多人在同时办公。近年来,公司业务量不断增长,办公室的人员也不断扩充,公司原来只有一台彩色激光一体机,所以彩色打印、黑白打印、复印、传真、扫描,都只能应用这一台机器,人一多,原来的激光一体机就有些“不堪重负”,常常出现不同部门的同事排队打印的情况。添加一台打印机已经成为燃眉之急。而对于看重成本把控的红桥左右来说,添加办公设备已经是一笔支出,后期使用成本就要低一些。经过反复的对比,公司最后决定选择一台具有双面打印功能的黑白激光打印机——佳能LBP6200d。

佳能黑白激光打印办公桌上扮演大角色

北京红桥左右房地产顾问有限责任公司选择佳能LBP6200d激光打印机

响应快速,打印速度出众

    在佳能LBP6200d这个办公室里的新面孔进入红桥左右之后,公司一些部门同事的日常打印问题也迎刃而解了。杨先生介绍说,“现在公司里的财务、人事、策划部门同时使用这一台打印机,打印一些财务报表、活动策划以及日常文件,通过局域网共享的方式,每个同事都能使用佳能LBP6200d进行打印,日常的黑白文件打印主要就靠它了。大家再也不用在原来的一体机那边排长队了。”对于这台小而强悍的办公能手,杨先生也是赞誉有佳:“佳能这台小小的打印机,个头不大,但打印速度非常快,现在已经是办公室打印的主力了。”的确,打印速度是佳能LBP6200d的一大亮点,每分钟18页的打印速度和仅为6秒的首页输出时间,应当算得上说是同级别打印机中的佼佼者了。

佳能黑白激光打印办公桌上扮演大角色

打印机放在桌子上丝毫不打扰杨先生正常办公

双面打印,低碳环保,节约成本

    “佳能LBP6200d最打动我们的还是它的双面打印功能。”杨先生介绍说,双面打印最直接的优势就是能够免除人工手动换面操作时方向放置错误的问题,双面打印时更便捷,提高了员工的工作效率。而从公司发展的角度来说,双面打印可以节省近50%的打印纸张开支;就红桥左右这样的公司规模来说,每年可以节省几百元的资金。从长远意义上讲,低碳办公、绿色办公绝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节约纸张也是每个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同时,这款打印机在节电模式下的耗电量仅为1.4w,也十分符合现在节能环保、低碳办公的理念。

桌上打印,让办公更时尚

    红桥左右的北京办公室面积并不算大,佳能LBP6200d则刚好满足了他们的空间需求。和同级别的机型相比,LBP6200d拥有更加简约小巧的外形设计。379mm*293mm*243mm的数据让它在办公桌上完全不会显得碍事,更加节省空间;而只有7kg的重量也让它更为轻便、易于移动。此外,LBP6200d还采用了超静音技术,即使在同一张桌上工作,它也不会打扰到旁边的你。

佳能黑白激光打印办公桌上扮演大角色

LBP6200d放在桌子上还没有电脑屏幕大,显得十分小巧

    作为一款小型办公用打印机,应当说佳能LBP6200d在各方面表现都十分出众,考虑到其1000多元的售价,方便的双面打印和出色的打印速度都给红桥左右带来了超值的工作体验过程。相信佳能LBP6200d也确实能够成为SOHO办公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