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组装装机心得专业南京珠江路组装电脑

    泡泡网CPU频道10月31日  如果您在南京珠江路考虑近期配电脑,今天小编带给大家一篇购买组装电脑一些心得,防止被JS商家欺骗买到旧货和假货,都说电子行业水深,是因为中国山寨产品增多,搞的电子市场鱼龙混杂,小编结尾顺便推荐下南京珠江路组装电脑诚信商家!让大家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一些消费者对水货和假货的默许,也给打假活动带来了很大的困难。商家受利益驱使往往知假售假;其次,电脑配件市场充满假货、水货是有多方面原因的首先是假货、水货的利润率普遍比正牌产品高。电脑配件一般是打包”产品,像硬盘、CPU等,维修很难,一般所谓保修就是退换,而如今水货和假货无论是从销售规模还是售后服务方面都已经形成了一个较为完善的经营体系,令消费者很难辨别。以下小编带您进去购机心得领域。

  选择品牌,拒绝杂牌货

  组装电脑也是每一个配件也是品牌,很多不懂的菜菜,觉得品牌机才是品牌的。这是错误的想法,如今品牌机已经没有市场,因为价格高,配置低,得不到网吧,公司与个人的认可,据我们统计93%公司网吧与个人使用的是台式组装电脑,我们谈谈组装机每个部件有什么好点的主流品牌吧!

  Cpu: AMD ,INTEL

  主板:七彩虹,华硕,技嘉,MSI

  内存:金士顿,宇瞻,威刚

  硬盘:wd西部数据,st希捷,日立(日货,目前市场少)

  显示器:飞利浦,三星,LG,宏基(个人与公司使用多)

  珠江路组装电脑翻新硬盘多

  1.所谓的翻新硬盘是什么?也就是旧的硬盘经过加工处理当做新的卖!目前低于500g硬盘1000%为翻新硬盘, 80g、160g、250g、320g早就停产多年,因为现在电子产品价格都透明了,南京珠江路组装电脑不法商家赚黑心钱,卖!但是广大客户请放心,这些硬盘都是可以用鲁大师软件检测出使用小时的,一般10个小时以上必属于翻新盘,不要让价格冲晕了头,以防上当受骗!

  懂得炒货、假货与水货

  南京组装电脑假货水货主要是在广州、福建等沿海都市批量出产,然后销往各地,大部分都是网上销售。虽然假货出现损坏的概率比真货大很多,如果消费者要求修理时,都是店面买家质保,也就是说您拿到相应品牌售后去,假货售后都是不质保的。查看电脑配置,组装电脑心得及教程请点击www.lotpc.com

  炒货意思就是不明来历的货源,货是真的,都是一些商家从一些人手里低价收来的,对于客户来说买这种货价格比较低廉。但是毕竟不是正品行货,没有正规质保,产品售后成难题!想质保花钱才可以。购买正品行货,比方说商家不做了,如果您买的是七彩虹或者华硕、技嘉等品牌的正品,您可以直接找到产品的大售后,给予正规的免费三年质保。

  cpu假货方面,cpu并没有假的,中国目前没有研制出cpu技术,cpu分散装和盒装,散装为1年质保,盒装为3年质保,因原盒装cpu价格较贵,都是地下代理商自己包装的假盒装(行内叫深包或二包),风扇是假的,赚盒装与散装的差价而已!所以您如果购买了intel或amd的假盒装cpu其实质保也就一年!

  显卡主板假货方面,假如您要购买gt610显卡,利用鲁大师检测软件检测出比如gt8400等,因为是假货,刷出来芯片的显卡虽然可以在电脑上显示gt610的字样,但是都是廉价的二手芯片,根本没有gt610的性能!只是虚有其表而已。

  光驱假货方面,正品机身都贴有清晰的防伪查询电话和封口签,而赝品机身无防伪贴标识和封口签,同时产品面板做工粗拙,没有LG光存储正品产品应有的售后保障、质量担保及售后维修。

  内存假货方面,对于内存条,从有造假开始,都是围绕颗粒做文章。流水线工艺让PCB板的成本不到内存总成本的20%,完全没有必要选择作坊产品。颗粒则不一样,采用低规格颗粒和挑选次品拼凑焊接,完全是两个概念,后者的利润空间一度达到50元,而消费者面对偶尔死机蓝屏的情况,请广大消费者不要贪图小便宜,最终给伤害的还是消费者,买电脑一定要找诚信商家,有质量保证与售后。

  南京组装电脑南京电脑组装机-珠江路诚信商家推荐-QQ:348802835 TEL 13451900928服务态度好(不懂就可以问),价格优包行货正品(价格好的时候一定1000%正品行货) 假一罚万 三年全免费质保。实体公司售后无忧!南京电脑公司网站www.fukj.com我们一定会努力做更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