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HP大幅面打印机多项增值服务提升体验

    近日,惠普大幅面打印机推出一系列用户增值服务活动,不仅为用户在设备使用中提供更加完善的支持,同时也鼓励用户通过资料登记等方式与惠普建立联系,以便惠普能够获得来自用户的反馈,不断改进产品及服务品质。除了目前已经在进行中的延长保修活动之外,惠普此次还增加了针对大幅面打印机墨盒的用户回馈活动。同时,针对前不久推出的惠普 ePrint & Share移动应用,也将以用户分享的方式收集更多来自用户的声音。

注册用户信息即获产品延长保修

    惠普大幅面打印机于今年5月1日推出了注册获得设备保修期延长一年的增值服务。在活动期间,只要用户购买了以下型号的惠普大幅面打印机:HP Designjet 111、HP Designjet 510、HP Designjet T790、HP Designjet T1300、HP Designjet T2300、HP Designjet T7100、HP Designjet Z6200,并在惠普官方网站指定页面(http://h20468.www2.hp.com/RegisterForm.aspx?formid=BFB8E7FF-925B-4587-A2BB-FAD37D53C8F4)进行注册,在注册信息经HP核实后,即可享受惠普金牌服务由一年扩展至两年的免费升级优惠政策。

    目前此项活动仍在进行中,并将一直持续至今年10月31日。对于近期购买相关设备的用户来说,增加一年的保修无疑是极具吸引力的增值服务体验。

返还墨盒包装获得话费回馈

    惠普同时从8月1日起至8月31日,开展返还墨盒包装获得话费回馈活动。此项活动面对所有拥有惠普Deskjet 1000系列,Deskjet 4000系列以及Deskjet 5500系列大幅面打印机的用户。用户可在注册用户信息后,按活动要求将贴有防伪标签的墨盒外包装盒及设备打印测试页寄回给惠普,每个贴有标签的外包装盒即可更换价值人民币50元的电话卡。目前,以上产品系列支持并可参与活动的耗材型号包括:C4990A、C4991A、C4992A、C4993A、C4994A、C4995A、C5078A、C5079A、C5080A、C5081A、C4890A、C4891A、C4892A、C4893A等。

免费试用ePrint & Share分享用户体验

    目前,惠普ePrint & Share打印及共享工具可供免费下载体验。用户只需填写产品及相关用户信息,即可获得ePrint & Share带来的远程共享及无驱动打印等便利功能。在提交注册信息后,惠普网站还将出现邀请填写使用心得的页面,邀请用户分享产品体验,同时让惠普得到来自终端用户的反馈,倾听用户声音。

    惠普ePrint & Share平台是一款打印及共享工具,帮助建筑、设计与施工(AEC)行业的设计人员轻松定位并访问云端大幅面设计图。使用这一工具,无论文件大小与格式如何,均可与团队成员进行共享,调整页面布局、预览打印页面并创建打印准备文件。此外,惠普ePrint & Share 工具还可简化大幅面文件打印输出,用户无需安装驱动程序或开启应用即可完成打印,从而优化工作流程。

    HP大幅面打印机设备一直关注用户的使用体验。通过增值活动与用户建立紧密联系,将有利于惠普获得最直观的用户反馈,从而能够更及时的对产品和服务进行改进和调整,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打印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