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技巧    /    正文

Win8安装很简单!PC交给Win8升级助手

    泡泡网软件频道10月31日 随着微软正式发布Windows8操作系统,想要把电脑升级Win8系统的网友也是越来越多,升级Win8不仅能够体验到全新系统带来的变化,而且还能极大的提升电脑使用感受,开始从传统的鼠标控制转向指尖触控操作。今天在微软举行的Build 2012开发者大会上,微软CEO斯蒂夫·鲍尔默分享了一组最新数据,Win8系统上市至今,仅四天时间里微软已总共售出约400万份Windows 8操作系统。几天前Win8正式发布时,微软宣布全球用户升级Windows 8的价格为39.99美元,而对于国内用户来说,升级Win8价格便宜而且操作简单,只需248元就能获得新一代操作系统,甚至一部分新购买Win7电脑用户仅需98元就能升级Win8系统,更是不可错过的好机会。如果你也想要升级Win8,但却不知道自己的电脑是否能够顺利跑上Win8系统?这很简单,把你的电脑交给Win8升级助手,让它来全面评估你的电脑是否合适升级Windows8。

    Windows8升级助手下载地址: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CN/windows-8/upgrade-to-windows-8

Win8升级很简单!PC交给Win8升级助手

    这个小助手使用简单,可以快速扫描你当前的电脑以了解它是否准备好升级为Windows8系统,并提供完整的兼容性报告和购买、下载以及安装Windows8的可选步骤。通过Win8升级助手我们可以了解到,如果升级电脑中是安装的Windows7系统,包括用户文件、应用软件和个性化设置等都将轻松传输到Windows 8系统中,但如果是安装的XP或Vista系统,基本上所有正在使用的软件都需要在升级系统后重新下载最新版安装才能兼容Win8系统。因此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电脑的实际情况先做好升级系统前的准备工作。

    首先,运行Win8升级助手,如果想要同时检查打印机或显示器等外围设备是否可适用于Windows 8系统,请确保在运行Win8升级助手之前把这些设备都连接到电脑上。

Win8升级很简单!PC交给Win8升级助手

    Win8升级助手会通过自动检测功能,评估电脑硬件环境,如CPU,RAM,硬盘容量等等,能不能适用于Windows8系统。另外,还将检查电脑上已经安装的各种软件应用是否兼容Win8系统,以及Win8系统的新增特性Windows应用商店、贴靠、安全启动和多点触控功能等电脑是否支持。在进行了全面的自动检测后,你会看见一份详细的兼容性报告,上面记录了升级Win8系统你所要面临的问题,此时我们就能根据这份报告作出判断,自己的电脑究竟能不能升级Windows8系统。

Win8升级很简单!PC交给Win8升级助手

    兼容性报告会列出可在Windows 8系统中使用的应用软件和设备、不能使用的应用和设备以及在升级之后你可以执行哪些操作来重新恢复它们的使用。如果你发现其中一些应用或设备没有出现在这份报告中,那么有可能是微软目前还无法确定与其相关的兼容性信息。总之,从这份报告中我们可以基本了解自己的电脑能不能升级,或是需要解决哪些问题才能升级,或是完全不能升级,依据Win8升级助手提供的准确信息,我们就能更加明白的决策升级与否了。

    一旦检测后没有问题,Win8升级助手将直接为我们提供选择版本建议以及下载安装操作指南,根据它的提示,一步步把电脑升级到Windows8系统便是水到渠成的事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