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电脑安全的专业防线 瑞星V16内核加固

    泡泡网软件频道10月31日 今天瑞星官方宣布,永久免费的瑞星杀毒软件V16再次进行了重大更新。“本次更新主要增加了内核加固功能”,瑞星安全专家介绍,“目前,互联网环境越来越复杂,本次新增的内核加固技术将成为保护用户电脑的专业防线,将用户电脑上的恶意行为扼杀。”

    据悉,内核加固技术能够对系统动作、注册表、关键进程和系统文件进行监控,防止恶意程序绕过杀毒软件监控对系统进行进程修改、注册表修改、关键文件破坏等危险行为。任何对系统核心内容的非正常访问,都将按照默认安全策略进行拦截或者询问用户,从系统底层保障了系统内核的完整性和安全性。

电脑安全的专业防线 瑞星V16内核加固

    与此同时,瑞星个人防火墙也于日前新增了流量统计功能,该功能可以让用户随时了解自己的上网流量及上网时长,并能帮助使用3G无线网络的用户管理自己的网络使用情况,避免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产生高额无线上网费用。

    瑞星安全专家表示,无论是瑞星杀毒软件V16的内核加固功能,还是瑞星个人防火墙的流量统计功能,都只是瑞星升级更新计划的一小步,今后瑞星还将在产品性能及用户体验方面进行持续优化,保障用户能够便捷、绿色、安全地上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