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摇一摇iPhone订大床房 酷讯趣味新App

    泡泡网软件频道10月31日 当你在一个陌生的地方旅行劳累时,一定最想就地找一间舒适的大床房美美地睡上一觉,但如何能实现呢?如果拿出你的iPhone手机,轻轻摇一摇立刻就找到了令人满意的大床房是不是倍感幸福呢?近期,酷讯旅游宣布推出了一款充满趣味性的全新酒店预订移动应用“大床摇一摇”,只需摇动手机,就可以轻松地帮你找到你想要的酒店和大床。

摇一摇iPhone订大床房 酷讯趣味新App

    设计灵感来源于数据

    据酷讯旅游移动产品负责人陈波介绍,该款产品的设计灵感正是由于对市场和用户持续细分的积极研究和探索。他表示,得益于酷讯网在旅游方面的多年积累,参考了大量的酒店预订数据,发现有这样一类消费者,超过40%使用手机预订酒店的用户,入住时间都在24小时之内。他们对于酒店预订应用的要求有这样几点,只用找我身边的酒店,只要大床间,预订要迅速,并且越简单越好。

    确定好了用户细分问题,“大床摇一摇”的研发工作很快就被提上了议程,只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酷讯旅游就轻车熟路的完成了“大床摇一摇”的开发工作。经过试用发现“大床摇一摇”软件相比与酷讯以往推出的APP应用都显得更加简洁方便。它只会找周边的酒店,不提供关键字、城市等复杂的查询,而且只能找到可用的大床房。陈波表示,酷讯服务器后台会自动进行数据处理,对于客房已订满的酒店便不会出现在最后结果中,呈现给用户的都是最新最优惠的准确信息。

摇一摇iPhone订大床房 酷讯趣味新App

    精准满足你的需求

    也许很多年轻人都会有这样的经历,在陌生的城市,在某一特殊的时刻你一定特别渴望此时马上有一间柔软舒适的大床。拿出手机,轻轻摇一摇吧,周围3公里范围内,干净私密的大床尽在眼前,电话,30秒,完成预定,一切如此美好和顺畅。

    或许作为时尚一族,你已经非常习惯于使用智能手机完成大部分的便捷生活操作。但你在定酒店时候,是否会觉得如果这些应用能够更智能一点,不用输入城市名称、酒店类型、距离范围等繁琐操作就能很好地完成酒店预订呢?那么,“大床摇一摇”同样很适合你,精准的定位搜索,摇一摇就可出现周边最近的可预订的大床房,无论你在哪儿,都可以通过经侦的经纬度,找到适合你的大床房,并为你估算好走路与乘坐交通工具的时间。

摇一摇iPhone订大床房 酷讯趣味新App

    抑或是你苦恼与你与你的亲密朋友相约与一个你定好的酒店,但是仅拼电话沟通别人又很难找到你,怎么办?没关系,“大床摇一摇”也给你做了做好的准备,“大床摇一摇”的“带我去”功能不仅能够将你在陌生的城市带你找你你需要的酒店,还可以通过微信或者短信的方式,将酒店地址分享给你的亲密朋友。点击链接,即有酷讯专为手机设计的网页呈现的酒店地图,一切就是这么贴心、这么舒服。最后,陈波还透露,该软件即将发布下一个新版更新,酷讯将为该应用“注入”很多的福利,比如酒店代金券、限时特价房、实用小礼品甚至是免费住酒店机会等等,只要用你的iPhone摇出来,这份惊喜就属于你啦!已经安装大床摇一摇的iPhone手机用户一定要留意软件更新,如果还没有安装该应用的果粉,可以点击App链接进行下载: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39869185?mt=8

    完美契合分众的移动世界

    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手机已经可以很方便地解决越来越多的生活问题。据酷讯旅游CEO张海军介绍,谁能把握住现在的移动互联网的机会,谁就有可能成为十年前的雅虎、谷歌,为此大力发展移动互联网是酷讯是酷讯始终坚持的一项战略性发展方向。此前,酷讯已经相机推出了酷讯旅游宝典、酷讯机票、酷讯超级火车票、酷讯一起玩等多个广受欢迎与好评的移动应用,给旅行者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正因为酷讯旅游坚信人群是可以细分的,满足不同需求的人群并给他们提供匹配的产品和服务才是商业的最好模式。因此,酷讯在不同领域积极探索着不同的移动应用产品,此次的“大床摇一摇”产品的推出正是酷讯在移动领域这种积极战略的印证。

    不同与以往酷讯推出的其他产品,此次“大床摇一摇”移动应用产品除了在解决定酒店的实际需求外,还增加了很多情感因素。这是一款能与用户做交流和沟通的产品,其倾注了开发者的个人情感在产品中,这点从这款软件的名称就可以看出,不是“酷讯找大床”、或是“酷讯找酒店”,而是叫“大床摇一摇”,动感十足,趣味无限。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11年底,中国网民数达到5.13亿,使用手机上网的网民所占比例上升至69.3%,规模达到3.56亿。随着越来越多网民拥抱移动互联网,如何将浩如烟海的人群进行分类并精准提供相应的服务考验着每一个互联网企业。大床摇一摇产品的推出给在线旅游行业的移动产品提供了可以借鉴的思路,相信这款快速的应用一定会给追求便捷的人群带去快捷的服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