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或摘iPhone5性能王冠 Tegra4明年发布

    泡泡网显卡频道10月31日 首款四核心ARM处理器Tegra 3业已发布,但是短期内它并不会全面取代目前NVIDIA的主力型号Tegra 2,尽管消息人士已经透露,Tegra 3正在进入大批量量产阶段。或许是竞争对手施加的压力太大,NVIDIA已经迫不及待的放出了Tegra 4的消息。

或摘iPhone5性能王冠 Tegra4明年发布

    消息称,Tegra 4代号Wayne,将会在明年CES 2013国际消费电子展正式发布,性能将会是Tegra 2双核处理器的10倍之多、Tegra 3四核处理器的2倍。最大竞争对手将会锁定三星的Exynos四核和高通的S4四核处理器。

    消息还称,在跑分测试中,Tegra 4可以说是大幅领先于高通的S4处理器,但是能不能击败iPhone 5搭载的A6处理器现在还不得而知,后者是目前公认的性能之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