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Intel:ARM将会是下一个威盛或全美达

    泡泡网CPU频道10月31日 随着移动互联网设备的逐渐风靡,ARM近几年可谓风生水起。毫无疑问,ARM已经严重威胁到了Intel的利益,当然了,ARM也不止一次在公众厂商宣称,他们将会是未来Intel的最大竞争对手之一,将会向Intel发起挑战。看来,ARM的自我感觉还不错,但是Intel可不这么想,因为在Intel眼里,ARM不过是下一个全美达(Transmeta),亦或是威盛(VIA)而已。

Intel:ARM将会是下一个威盛或全美达

    日前,Intel首席执行官Paul Otellini在接受AllThingsD网站采访是表示:“他们终将会为ARM‘送行’”。在Paul总看来,ARM将会步Transmeta或者Via的后尘,最终宣告破产或者走向没落。Transmeta和Via都曾经是名噪一时的半导体制造商,在x86和低功耗芯片领域颇有建树。

    同时,Paul总还强调,Intel的CPU是最好的,这点毋庸质疑,在Intel先进的技术和产品面前,ARM根本构不成威胁:“在这个游戏里,有人进来有人出去,这么多年来,我们始终都在这里,因为我们的产品一直都是最好的。”

    最后,Paul总还表示,他并不担心Windows 9兼容ARM,因为Windows8操作系统之前的所有微软系统都是可以支持Intel硬件的,而ARM不具备这一优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