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令对手颤栗的鼠标 评新贵猎鲨豹4000

    泡泡网鼠标频道10月31日 游戏鼠标如今已经不是高高在上的概念,百元以内的产品比比皆是。但是价格在打折只有五十多元的游戏鼠标呢?也许并不多见。新贵旗下猎鲨豹系列是专为入门级游戏用户设计的产品,其中猎鲨豹4000的报价低至55元,价格极其诱人!

令对手颤栗的鼠标 评新贵猎鲨豹4000

    也许有些游戏玩家会不以为然,认为这样的价格不会有什么好产品,确实一分钱一分货,你不能指望这个价格能买到使用了A9500或者A9800这样级别引擎的高端货,即使真如此,你心里又该犯嘀咕而不敢买。考虑到入门用户和消费大众的使用需求与心里接受价位,也许猎鲨豹4000这样的配置才是最正确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