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山东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升级好选 博帝EP系列闪存卡/专用内存

    泡泡网闪存卡频道10月30日 超级本Ultrabook采用了突破性理念,非常的薄,不大于21mm,可以支持一整天工作,并且能闪速开机。超级本属于高端笔记本电脑,注重外形设计,讲究细节表现,因此超级本的配件也不普通。内存方面,为了降低功耗,超级本非常好的内存显然是低电压低功耗内存模组,要知道每一瓦的功耗都会影响超级本续航能力。而超级本使用的是第三代酷睿处理器,集成了内存控制器,对内存带宽十分敏感,只有高频内存才能发挥超级本的威力。

升级好选 博帝EP系列闪存卡/专用内存

    美商博帝是全球高性能内存、闪存及储存技术尖端领导者,为超级本打造的节能超频内存是博帝最新产品,是博帝与INTEL合作推出的低功耗高性能内存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了超级本的使用体验。目前主流笔记本内存还是DDR3 1333,博帝直接推出了DDR3 1600超频内存,有效提升系统性能。更为关键的是,博帝超级本内存的工作电压仅为1.35V,要知道标准DDR3电压是1.5V,低电压带来了低功耗,可以大幅提升电池寿命,另外,低功耗也意味着更小的发热量,对于纤薄的超级本来说,散热是比较困难的,使用低功耗内存可以使超级本温度更低,有助于提高操作的舒适度。博帝超级本内存完全兼容INTEL第三代酷睿处理器,工作频率达到1600MHz,并且能工作在1.35V节能低电压,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兼顾节能和性能的超级本内存快速升级方案。

升级好选 博帝EP系列闪存卡/专用内存

    数码时代闪存卡是必不可少的,博帝的EP系列闪存卡具有惊人的速度,已经超越了Class Speed 10规格,能够支持UHS-I界面,这要比标准的SDHC卡快五倍。博帝EP达到50MB/s的读取速度和36MB/s的写入速度,而最优异的EP Pro达到90MB/s的读到速度和50MB/s的写入速度。

    EP系列高速闪存卡除了满足高端摄影玩家外,还能扩充超级本存储空间。为了轻薄和省电,超级本大多装备了SSD硬盘,SSD虽然很快,但容量较HDD小很多,往往会不够用。现在很多超级本已经将UHS-I界面SD卡槽做为标配,通过这个高速接口,配合博帝EP系列高速闪存卡可以为超级本找到一个超级迷你且速度惊人的“移动硬盘”。方便进行快速的数据拷贝和传输,也可以把一些重要数据单独保存。

升级好选 博帝EP系列闪存卡/专用内存

    博帝的超级本笔记本内存具有4GB和8GB两种容量,博帝提供了终身质保,原厂封装。EP系列高速闪存卡具有32GB,64GB和128GB的容量,提供了五年质保,同样原厂封装。可以通过亚马逊中国、新蛋中国以及创兴威在拍拍网的博帝旗舰店购买,足不出户即能享受博帝高品质的存储产品,为超级本加油助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