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神了加班再不烦心

  泡泡网网络工具频道10月29日 在“居家办公”日益普遍化的今天,网络人远程桌面连接软件的出现,让远程办公爱好者们高呼“万岁”。网络人远程桌面连接在手,你可以有充分的理由告别天天起大早挤公交,蹲地铁,猴急地在公司和家里来回奔走的窘境。

  网络人通过了306、金山等各大知名安全厂商的安全检测认证,并获得国家公安部计算机安全检测认证,以及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品销售许可证双重认证,且拥有多项世界创新远程控制技术和广泛用户群。使用网络人,除了享受到完全免费的优厚福利之外,还可以采用U盾进行安全加密,安全性和实用性得到最完美的保障。同时,完全隐藏监控、远程控制、快速上传下载、修改文件、语音文字聊天、远程开启摄像头等功能,以及配合网络人远程开机卡实现远程开关机,让你轻易将办公室带到世界任何地方。

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神了加班再不烦心

  网络人让你在世界任何有网络的地方,实现极速远程桌面连接,控制任何电脑像操作自己电脑一样方便快捷。

  通过网络人远程桌面连接,可以直接观看到被控方的屏幕,远程遥控对方鼠标键盘,就和操作自己电脑一样方便、快捷。同时,还可以对被控电脑的屏幕进行拍照和录象,并且可以随时切换过来,让对方控制。流畅的控制速度,让你体会远程控制的最高境界。

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神了加班再不烦心
  远程文件管理

  家里有急事需要处理,却放不下办公室的活?经常接到公司的电话回去紧急加班?远程桌面连接来施展你的战斗力吧! 不必费尽周折赶往公司,在自己温馨的家中轻松秒速调取远程电脑资料,就可以如置身于办公室电脑前面一样随时随地、随心所欲地进行远程快速处理办公室里的业务,多舒畅痛快的一件事情。

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神了加班再不烦心
 网络人让世界都成为你的办公室

  配以网络人远程开机卡,无论在任何地方,只需拨打电话,即可让千万里之外的电脑实现自动开机。

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神了加班再不烦心
  网络人远程开机卡手机版。

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神了加班再不烦心
  固化版实物图

  网络人电脑控制器是一款专门用于PC机远程唤醒的电脑外设,将其插在计算机的PCI 插槽上,不用软件配合,无须安装驱动,对系统无要求,只要打个电话,就能远程开机。网络人电脑控制器分固话版和手机版:固话版需要从电话机上分出一根电话线插到控制器上;如果没有座机,选择手机版,在控制上放置一张手机卡。控制器安装好后,只要拨打该电话或手机号,即可实现远程开机,简单实用,快捷稳定,目前支持所有型号的台式PC机和服务器。

  实现远程开启电脑后,再登录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对远端电脑进行操作,可以轻轻松松遥控千里之外的电脑。

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神了加班再不烦心
  完成工作后,轻松远程关机。

  网络人是加班常客,远程办公爱好者和企业远程管理工作中最值得信赖和选择的安全、便捷、快速远程办公工具。雄厚的技术实力和高品质保证,让远程办公毫无后顾之忧,如此安全实用的工具,怎容错过呢!

  网络人免费下载:http://netman123.cn/download.asp■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