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Enjoy with LG! 2005 LG笔记本发布会

  2005年4月19日,LG电子召开“Enjoy with LG!”数码新品发布会。其麾下Sonoma笔记本电脑、MP3新品的亮相,吸引众多新闻媒体和各界人士纷纷前往参观。LG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新任营销总裁边京勋副社长宣布2005年将成为LG在中国全面启动数码终端消费产品的元年。

  这一年中,LG希望通过各种数码精品打造出LG特有的数字风尚,带给国内广大消费者新的享受。

  LG此次发布的新品充分体现出将前沿数字科技与前卫产品设计相融合的独特理念,笔记本全线新品均基于Intel最新的Sonoma平台,保持世界领先水平,MP3新品则充分发挥时尚现代的外观设计,将“极致魅力”进行到底!

  LG今春发布了LW、LM和LS三个系列的Sonoma新品,三个系列在设计思路上各有侧重,形成了不同的风格。LW宽屏娱乐系列注重对Sonoma影音娱乐性能的挖掘;LM轻薄系列以纤巧设计闻名;LS时尚商务系列则要求速度、安全、便携和高雅外观全面均衡。

  在三个系列中,LW宽屏娱乐产品无疑是最能吸引眼球的,它们与众不同的“身材”、强劲的性能和发烧级的音效,都给期待影音笔记本的发烧友们带来惊喜。作为影音笔记本的旗舰产品,LW系列专为数码影音发烧友设计了DVD、Music快捷键,用户无需进入Windows系统就可畅享数码娱乐。安装在PCMCIA自由插取槽内的小型遥控器是LW系列的独特标志,有了它用户可以像操控家庭影院一样远距离控制笔记本,这个设计使LW系列真正成为了家庭娱乐产品。特色功能的背后是LG优异的娱乐性能,Sonoma平台、双通道DDR2内存和ATI Mobility Radeon X600显卡奠定坚固基石;高品质的WSXGA+ 宽屏液晶显示器提供宽视野、高亮度的清晰画质;5.1声道杜比数码声卡和LW70拥有的低音扬声器营造出令人震撼的发烧级音响效果。强劲内核与特色设计使LW系列成为新一代影音娱乐笔记本的先锋。

  LM系列是LG笔记本最早进入中国的产品,这次推出的LM系列新品—LM70和LM60也继承了优良的传统。同样的Sonoma平台、SATA硬盘和双通道DDR2 内存,使LM系列拥有同样优秀的性能。但是,不同的设计诉求又赋予了LM系列独特的轻薄精致风格。LM60是这次发布会上唯一一款14寸屏笔记本,它的厚度仅为23.4mm,整机重量仅为2.1kg,达到了14寸Sonoma笔记本产品的轻薄极致;另一款产品LM70采用了稍大的15寸屏,却依然保持了24.4mm和2.3kg的“苗条身材”。LM系列华贵的双层着色,纤巧的外型设计,以及设置在液晶显示器边缘的蓝光无线网络指示器,处处展现出一种优雅精致的韵味,成就了笔记本的纤薄之美。

  LS系列是专为商务人士设计的产品,不仅追求高效率的运算能力,对数据安全和移动办公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LS系列产品从软、硬件两方面“双管齐下”,硬件方面Dothan 533 CPU、PCI Express总线和512M DDR2内存能够实现高效运算,802.11a/b/g无线网卡和双向六频天线提供稳定的无线网络接入,新一代小型Express Card能提升产品的扩展性能,端口转接器将传统的网线附件与机身分离,加强了便携性;软件方面,智能系统更新程序能够通过网络对硬件驱动程序和防病毒安全软件进行更新,保障数据安全,先进的IP Operator 2005程序管理有线和无线网络连接,随着办公空间的转换轻松切换IP账户和打印设置,出色的电池管理程序有效延长电池续航时间。高效、安全、便携,加之时尚而大气的外形,使LS系列成为商务人士的非常好的搭档。

  随着LG数码消费产品在中国的全面启动,越来越多的LG数码产品将陆续呈现在中国消费者面前,赶快加入这场激动人心的数字之旅:Enjoy with LG!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