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Lumia920国行价格不菲 移动版最低4999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29日 自Lumia 920发布以来便受到国内人士的密切关注,而这部搭载着Windows Phone 8系统的智能手机,在国内市场上终于开始有消息了。据悉,日前Lumia 920在国内部分地区开始接受预定,并预计11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诺基亚Lumia 920手机

  近日,在诺基亚武汉专卖店里放出Lumia 920接受预定的消息外,在山东等地的专卖店里也放出了关于Lumia 920和Lumia 820接受预定的广告牌。

Lumia920国行价格不菲 移动最低4999元

  根据中国移动内部可靠消息,移动定制版的Lumia 920已经开始在各省进行测试,大约在11月中旬正式上市。另外根据微博上多名网友曝光,此次中国移动定制版的Lumia 920不仅支持TD-SCDMA,还将支持GSM会让TD-LTE。也就是说,Lumia 920移动定制版将覆盖2G、3G以及4G网络。

Lumia920国行价格不菲 移动最低4999元

  在价格方面,Lumia 920并没有给我们太多的惊喜。移动定制版Lumia 920将分为两个版本,分别是普通版和豪华版。普通版的售价为4999元,豪华版的售价为5888元,其中包括了无限充电器、JBL音效、线控耳机以及蓝牙耳机等。另外有消息人士曝光了电信版Lumia 920的售价约为4688元,较移动版略微便宜。这么不亲民的价格,不知粉碎了多少用户的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