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海尔在日发布全新AQUA品牌玻璃门冰箱

    泡泡网家电频道10月29日 海尔集团在日本的子公司海尔AQUA销售公司于2012年10月23日发布了“AQUA”品牌的“玻璃门冰箱”。新产品的特点是在冰箱门表面采用了强化玻璃。容量为400L,有红、黑、白三种颜色,将从2012年11月上旬以后陆续上市,预计市场售价约为16万日元(约1.25万元人民币)。

    通过在冰箱门表面采用强化玻璃,不但不易留下污渍和划痕,还提升了产品设计性。海尔集团2002年以后以欧洲为中心在全球推广了采用强化玻璃的冰箱,累计销量已经达到约1500万台。此次把采用强化玻璃的冰箱制造技术用于面向日本用户的产品,是从2012年5月开始用了约半年的时间开发而成。

    海尔AQUA销售公司是随着三洋电机将白色家电业务转让给海尔集团,作为海尔的子公司于2012年1月5日成立的。2012年的销售额目标为350亿日元。海尔AQUA销售公司代表执行董事社长中川喜之表示,从目前公司成立10个月以来的情况看,“有望达成目标”。该公司打算将此次的新产品作为实现目标的起爆剂。 

    海尔AQUA销售公司目前经营的产品有洗衣机、冰箱和商用洗衣机三种。在发布会上,该公司公布了2012年7~9月洗衣机和冰箱在日本市场上的份额。洗衣机的市场份额为14%,与三洋电机时代的上年同期相比降低了4个百分点。而冰箱的市场份额为9%,比上年同期上升1个百分点。AQUA品牌的认知度方面,据中川介绍,“由于采用小泉今日子作为广告代言人等原因,已经接近6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