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当橱窗走进地图 搜索商铺即可见商品

    泡泡网资讯频道1月28日 盘古搜索地图标注广告系统近日上线。其最大亮点在于,广告主可以自助选择三个与自己广告信息相关的热门词,当用户搜索这些关键词的时候,盘古搜索地图即可将广告主最新广告、最热商品,以电子橱窗的形式全方位、立体化的展现给用户。

当橱窗走进地图 搜索商铺即可见商品

    同时,延续盘古搜索可以免费发送短彩信的特点,商家的名称、地址、电话、网址、橱窗图片还可发送到用户手机。即使离线、即使没有网络,同样可以凭借短彩信中的商户线索,找到目的地。

    关心这个功能的莫过于广告主,可以免费刊登广告吗?可以刊登多久?地图中的商品橱窗能放多少图片?记者在盘古搜索官方微博中看到部分答案。据称,此项服务目前免费提供1000个试用机会给广告主,后台强大的客户服务团队在2个工作日内即可协助广告主完成广告上线发布。上线后,广告主还可随时更改相关信息,盘古地图平台为其免费维护并更新数据,便于地图标注企业及时、快速地发布和更新相关信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