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一线大板!精英Z77H2-AX上市售价2999

    泡泡网主板频道11月8日 今天带来一款主板精英Z77H2-AX黄金板,本作支持Intel Ivy Bridge处理器的Intel快速启动技术和Intel智能连接技术,支持Core i7,Core i5,Core i3系列处理器。主板配备了4 DDR3 DIMM 插槽,支持SLI技术,CrossFire技术,WI-FI无线网络,蓝牙技术。

精英(ECS)Z77H2-AX主板

Z77H2-AX

    就目前大部分行业应用分析,电感的磁心材料标准是铁芯或者铁氧体,大部分企业采用的也都是这一材质的电感。而精英电脑打破传统,创新应用超合金磁性材料作为电感磁芯的黄金超合金电感,不仅能最大限度的提升主板性能,独家的镀金技术,更可以避免电感遭腐蚀所带来的困恼。并且,有数据显示,黄金超合金电感是传统铁芯电感稳定性的1.5倍。

精英(ECS)Z77H2-AX主板

精英(ECS)Z77H2-AX主板

    电感是主板供电部分的重要元器件,如果输入电压未能保持稳定,甚至损伤其他周边元件。所以,主板的重要组成不仅仅只有电容,还要包含电感。黄金超合金电感具有广泛的工作温度范围——超过其他电感26%,所以,即便在极限超频和高负荷工作条件下,黄金超合金电感依然能够给CPU提供稳定的供电,在极端温度环境下,黄金超合金电感依然能保持稳定工作。精英黄金超合金电感也更节能,它能降低功耗和EMI(电磁干扰)。这提供了一个更加安全、稳定的运行环境。

    目前,精英电脑的黄金超合金电感已经成功应用在最新发布的Z77/H77系列主板上,比如Z77H2-AX、Z77H2-A2X和X77H2-A3。

一线大板!精英Z77H2-AX上市售价2999

    精英Z77H2-AX全面使用了独家3倍金技术,在CPU插槽、内存插槽和显卡插槽处使用3倍镀金设计,可以有效减小阻抗,确保最大化信号传输。全面使用了阿帕奇长效固态电容,相比普通固态电容可以提供6倍超长寿命,确保主板稳定。同时,精英Z77H2-AX在VGA、HDMI、USB 2.0/USB 3.0、网卡接口处全面加入了防静电保护芯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