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侦察兵II招募令 酷冷电竞新机箱试用

    泡泡网机箱频道10月28日 高手在民间,你是枪林弹雨中一枪毙敌神枪手,也是千军万马中横扫敌将的超级战将,更是号令天下的将帅之才。现在酷冷至尊 侦察兵II携三大必杀技,等待你的号令,期待和你一起“真兄弟、一起战”

侦察兵II特色:
★疾速:纯钢便携把手,原生USB 3.0双接口;
★隐藏:风扇灯光可开光按键,隐藏式IO接口;
★火力:可安装9个风扇,效能全面升级。

酷冷将招募6名幸运玩家,参与侦察兵2机箱使用体验。
招募时间:10.22-10.30
公布名单:10.31

报名方式:
    条件1:购买过侦察兵的老玩家,在指定网站报名,即有机会参与侦察兵II 的试用体验活动。
    条件2:秀出自己曾经写过的机箱类产品的评测,也有机会获得侦察兵II机箱的试用体验活动。
满足条件1或者条件2皆可报名,我们将通过您对以上内容的回复来进行评选,选出此次试用网友!

活动二:给侦察兵II提建议
    在专题页面中,请玩家写出侦察兵II机箱最喜欢的特色,提出留言及合理建议。在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从提出建议的玩家中选出1名玩家,送出价值768元的CM STORM机械手键盘,轻轻松松拿奖品。活动相关信息请点击:http://bbs.coolermaster.com.cn/thread-3738-1-1.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