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微邮参选移动互联网拳头奖 工具应用

    泡泡网实用工具频道10月26日 近日,由中国权威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研究和营销服务机构艾媒咨询(iiMedia Research)发起的2012年中国首届移动互联网“拳头奖”正式启动网络报名。由21CN网站开发的多邮箱管理工具——“微邮”客户端顺利入围,成为“非常好的工具应用”的候选者之一。

微邮参选移动互联网拳头奖 工具应用

    微邮以“邮件往来”为基础,为用户提供通过邮件的多元化分享与交流。安装微邮的用户,可以便捷管理自己的多个邮箱,随时随地查看不同邮箱的邮件收发情况;如果有紧急邮件需要回复但在外不方便打字,则可以录制语音邮件或通过智能语音输入功能解决。这是因为微邮结合了通讯录与语音识别等技术,使邮箱具有即时通讯的功能。微邮还具备优良的分享功能,用户手机里有趣的应用,好玩的游戏或者漂亮的照片,都可以通过微邮快捷分享给自己的朋友。

  微邮已不仅仅是手机端的一个邮箱工具,它通过嵌入云存储空间使用户可以将重要的文件放置微邮中长久保存,不必再担心因电脑、U盘损坏或不见等问题而丢失;同时嵌入的云通讯录还可以帮助用户便捷管理个人关系网。微邮已从手机邮箱管理工具逐步向“个人信息管理中心”迈进。

  据悉,本届“拳头奖”根据网民投票及专家评选得出最终评奖结果。对微邮感兴趣的朋友,可登陆http://3g.21cn.com/app/web/wy.html或拍摄二维码下载体验;

微邮参选移动互联网拳头奖 工具应用

    也欢迎大家于11月16日至12月1日登陆http://www.fistchina.com/vote.jsp?group=3#nav为微邮投票加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