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Acer完善山东泰安服务网络 售后服务更便捷

    近日,Acer宏碁对山东省泰安市的宏碁服务网络进行完善,在现有网点的基础上,新近授权Acer泰安东方卓友服务站全面负责宏碁旗下Acer、Gateway、Founder电脑等品牌产品在当地的售后服务与支持,以期进一步提高宏碁产品在泰安市的售后服务便利与时效。

    Acer泰安东方卓友服务站位于泰安市青年路48号星光大道4楼,服务站处在泰山脚下,毗邻岱庙,以及三源电脑城、华联科技市场、东正电脑城等IT卖场,4、36、8、7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均可到达,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星光大道为临街商务楼,服务站设在大厦4楼178写字间,服务站设有服务前台及维修间,其中,服务前台作为接待用户的服务场所,设有一对一的接修受理台、休息座椅、饮水机、报刊杂志以及服务政策海报等设施。

Acer完善山东泰安服务网络 售后服务更便捷

    Acer泰安东方卓友服务站主要负责Acer、Gateway、Founder三个品牌的笔记本、台式机、显示器产品的检测、维修服务, 服务站的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日,每天9:00至18:00,一周七天接待用户的送修与咨询。

    此外,服务站同时负责宏碁台式机产品的上门服务,上门范围全面覆盖了泰安市下辖的2区2市2县,即泰山区、岱岳区、新泰市、肥城市、宁阳县、东平县。

    泰安地区宏碁服务网络完善后,Acer宏碁在泰安市现有两家服务站,同时负责宏碁产品在泰安市的售后服务,透过服务站专业、及时的服务与支持,当地的宏碁用户可更好地享有产品售后服务保障!

地址:泰安市青年路48号星光大道4楼178室
电话:0538-6362430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日,9:00-18:0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