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追求好声音!测Audiolab M-DAC解码器

    泡泡网音箱频道10月26日 解码器,一般人都不太了解的一个小圈子,如果你对音频不是疯狂痴迷的话,那可能不会知道世上还有解码器这种设备。音频解码器不仅仅是为了数/模信号转换而生,同时它也能有效提升整个音频系统的音质效果。音频解码器的位置处于整个系统的中间环节,一台优秀的解码器,可以让整个音频系统的声音得到质的飞跃。

    市面上的国产解码器很少,乐之邦的MD30算是中端级别的,一些专注监听音箱的制造商,可能会很久推出一款解码器。很多高端的音频解码器多数还是来自国外,今天我们就收到一款英国Audiolab M-DAC音频解码器。这款解码器的市售价约为6500元,属于中高端级别,体积较小,功能模式丰富,并拥有多种接口类型,可满足大多发烧友的应用需求。

追求好声音!测Audiolab M-DAC解码器

    很久才会收到一款解码器,因此很珍惜试听的机会。这次试听英国Audiolab M-DAC解码器我们也专门为其搭建了测试平台。音源选用笔记本内的无损音频文件,终端设备选用HIFI MAN的HE-400头戴耳机、铁三角的ATH-M50、声荟的监听音箱MH5A,通过这几套系统的反复试听,我们来与大家分享Audiolab M-DAC的试用感受,希望能对发烧友们在选购解码器时有所帮助。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