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魔兽世界元素 赛睿首款无线游戏鼠标

    泡泡网鼠标频道10月25日 赛睿(SteelSeries)和很多游戏厂商有合作,其中包括大名鼎鼎的暴雪。前不久我们介绍了一款专为《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设计的中端鼠标,一改往日高居不下的姿态,接近平民接近大众。实际上这并不是最近唯一一款针对魔兽世界设计的产品。同期还有一款无线游戏鼠标问世,全名为“World of Warcraft Wireless MMO Gaming Mouse”,著名国际网站vr-zone已经拿到了这款产品,并进行了简单介绍,今天我们一起分享。

魔兽世界元素 赛睿首款无线游戏鼠标

    魔兽世界是不可多得的高人气网络游戏,甚至开创了现代MMORPG类游戏新篇章。实际上赛睿已经推出过四款相关产品了分别是:“World of Warcraft MMO Gaming Mouse”、“World of Warcraft CATACLYS MMO Gaming Mouse”、“World of Warcraft LEGENDARY MMO Gaming Mouse”、以及今天这款“World of Warcraft Wireless MMO Gaming Mouse”。

魔兽世界元素 赛睿首款无线游戏鼠标

魔兽世界元素 赛睿首款无线游戏鼠标

魔兽世界元素 赛睿首款无线游戏鼠标

    魔兽世界无线版本鼠标虽然号称是赛睿首款无线鼠标但看上去并不是非常陌生,之前推出的LEGENDARY版本和前不久上市的熊猫人之谜黄金版的外形设计风格相似。都是类似的人体工学与按键分布设计。有11颗按键,其中绝大部分可编程。

魔兽世界元素 赛睿首款无线游戏鼠标

    为什么说它是魔兽世界鼠标?其实从外观就能看出来,有我们熟悉的艾泽拉斯地图,还有魔兽的游戏LOGO在上面。不过整体感觉太冷太灰暗不像当前版本,更像之前的《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