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1S青春版售罄 每日手机新闻播报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24日 23日中午12点,50万部小米手机1S正式开售。其中包括45万部小米手机1S青春版,5万部标准版+电信版。这次小米官方给出的成绩是4分15秒,真是让人瞠目结舌。

小米1S青春版售罄 每日手机新闻播报

  到底小米手机2何时上市?小米公司于日前也是通过官方微博告知,小米手机2的购买策略将会在10月26日公布。

  ——4分15秒 小米1S青春版售罄/小米2将至  (点击查看详细新闻


  由于在美国受到AT&T首销协议的影响,目前只能买到AT&T定制的诺基亚Lumia920,手机已经可以在美国百思买预定,目前第一批手机已经被预定一空。

小米1S青春版售罄 每日手机新闻播报

  三星Galaxy Note2是一款5.5英寸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的跨界产品,目前在国内也已经发布,国内16GB裸机售价为4250元,已经开始发售了。

  ——ATT版三星Note2下月9号上市299刀合约  (点击查看详细新闻


  就在昨日将近晚11点时,华为副总裁余承东先生在其微博上表示:“华为将在10月29日下午在北京竞园举行“神秘手机”发布会,值得大家期待,希望给大家带来惊喜!”

小米1S青春版售罄 每日手机新闻播报

  另外一种比较主流的猜测,此“神秘手机”或为传闻已久的6.1吋的智能手机。但由于目前没有任何关于这款6.1吋超大智能手机的任何可靠风声流露。■

  ——华为或发四核"神秘手机" 售价1799元 点击查看详细新闻


更多今日手机新闻——

  ·诺基亚Lumia920多国预订 预计11月发售
  ·诺基亚Lumia822白色款官方图已遭曝光
  ·Lumia 510真机图亮相 大陆或售1399元
  ·乐Phone K860六十天演互联网营销奇迹
  ·强劲5核来袭? 酷派5核机CPU方案分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