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入门级首选 富士施乐M158b的应用评测

    泡泡网一体机频道10月25日 说到一体机产品,对于中小企业用户来说肯定不会陌生。因为多合一功能的设计,帮助中小企业用户同时实现了打印、复印和扫描的多种任务,而不必同时采购这几种设备,这也是一体机产品受到市场好评的原因之一。

富士施乐DocuPrint M158b一体机

    过去,因为技术的垄断、产品的稀缺,激光一体设备的价格都是高高在上,一般的中小企业很难触及到这类产品。原因除了价格昂贵之外,后期使用成本也是他们负担不起的。但随着打印技术的不断成熟以及产品生产成本进一步下降,激光一体机设备的采购成本及使用成本,都呈现了向下的趋势,这就为激光一体机产品的普及提供了条件。

    最近,我们看到老牌打印厂商富士施乐推出了全系列十三款全新激光打印产品。这其中M158b激光一体机的价格仅有千元左右,而后期使用成本也因为鼓粉分离的设计,而大幅度降低。此外,该机使用了富士施乐先进的SLED技术,这项技术的应用使得该机更加的环保节能。说到这可能已经掉起了大家的胃口,下面就让我们试用一下该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