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全触屏产品!华硕Win8新品23日纽约首发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0月23日 Windows 8来袭,全球IT界的新一轮大战一触即发。历来走在创新前沿的华硕电脑,近期也紧锣密鼓地向多家媒体发出邀请函,为23日在纽约举办的Win8新品首发会大做准备。从邀请函文字来看,并未透露任何有关新品的信息,看来此次华硕势要在正式发布前严加保密,将悬念留到最后一刻。

全触屏产品!华硕Win8新品23日纽约首发

    不过,依照厂商们以往的发布惯例,此前华硕在今年台北Computex上曝光的TAICHI和Transformer Book超极本应该是这场发布会的核心主角。另外,根据华硕在网上散发的Win8新品预热视频内容(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YyMjQzOTYw.html),两款命名为VivoBook 和Vivotab的产品,很有可能还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全触屏产品!华硕Win8新品23日纽约首发

    目前联想、惠普两家均已发布旗下Win8新品,联想带来的6999元Yoga产品成为时下的大热机型。此次给自己留足蓄势时间的华硕,能否同步揭晓Win8首发阵营中最具分量的悬念和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