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22nm添猛将 Intel i7-3632QM即将发布

    泡泡网CPU频道10月23日 今年秋天Intel针对移动平台推出了15款全新的赛扬、奔腾、Core i3和i7处理器,但是今年还远不止这些。今天我们从cpu-world了解到,全新的Core i7-3632QM已经进入待发状态。

22nm添猛将 Intel i7-3632QM即将发布

    Core i7-3632QM在规格上和今年4月份发布的i7-3612QM非常接近,只是主频上要高于后者。i7-3612QM的默认主频为2.2GHz,可Turbo至3.2GHz,采用4核心设计,内建6MB L3共享缓存,支持超线程技术,内建HD4000显示核心,默认主频为650 MHz。

    Core i7-3632QM基于22nm IVB架构,采用BGA和PGA封装,支持VT-d虚拟化技术,热设计功耗为35W。■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