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iPad Mini美国售价曝光!最低329美元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0月22日 科技博客9to5mac称,他们从线人处得知,iPad mini版最低配,也就是16G WIFI版最低售价是$329美金。和之前传闻的$299美金差别比较大。

iPad Mini美国售价曝光!最低329美元

    iPad mini也将发布3G版本,最高配售价在$659美金。

    之前有媒体分析如果iPad mini版售价接近于谷歌的Nexus 7($199)和亚马逊的Kindle Fire($159),苹果iPad mini将成为这些的有力竞争对手。但如果这次曝光的价格是真的,谷歌和亚马逊等厂商可能也不会有那么大压力了。

    据现在多家媒体确认, iPad mini将在10月23号亮相,上架销售时间是11月2日。

    KGI Securities公司的分析师Ming-Chi Kuo对苹果即将出货的iPad mini的BOM(物料清单)以及生产成本做了估计,其中16GB的Wi-Fi版本总成本价为195美元,64GB的4G版本则为254.50美元。

iPad Mini美国售价曝光!最低329美元

    按照曝光的零售价,每台iPad mini的利润为53%到135%。而新iPad当时的利润率为58%到103%(较之iPad mini稍微低了一些),不过iPhone 5的利润率却远远高出了前两者的,为213%到257%。

iPad Mini美国售价曝光!最低329美元

    iPad mini中造价最高的就是屏幕,价格为56.50美元。排在第二的则是mini的主板,WiFi版的为54美元,而支持4G网络版本的则为80美元。外壳造价为33美元,后置摄像头为16.50美元,电池为12美元,加工费为7美元。

    苹果将于10月23日举行发布会,推出iPad mini。此外还会带来升级版新iPad、13寸Retina MacBook Pro、新款iMac和Mac mini等多款产品。

iPad Mini美国售价曝光!最低329美元

    根据iTunes商店的介绍文字,苹果还有可能发布全新的iBooks 3.0。iBooks 2.0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 加入了对电子教科书的支持。不知道即将发布的iBooks 3.0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新功能。■

消息来源:创业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