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看来没跑了!国内论坛曝光13吋MBPR图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0月20日 新浪旗下专注苹果信息发布和报道的微博“苹果汇”刚刚发布微博曝光了一组13吋Retina MacBook Pro的实拍照片,据称是来自国内知名的苹果产品社区威锋网。从照片分析,13英寸的Retina MacBook Pro看来基本可以确认了,预计在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1点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上会与iPad mini一起被公布。

看来没跑了!国内论坛曝光13吋MBPR图

看来没跑了!国内论坛曝光13吋MBPR图

苹果汇微博曝光的13英寸Retina MacBook Pro图片

    按照威锋论坛曝光的信息,13英寸的Retina MacBook Pro屏幕分辨率为2560×1600像素(4倍于1280×800像素),其机身接口配置与15英寸的Retina版MacBook Pro相同(15英寸的Retina MacBook Pro拥有2个USB3.0、2个雷电接口、1个HDMI、1个SD读卡器和1个耳机插孔),硬盘同样是256GB SSD起配,并没有配备独立显卡,应该是处理器集成的HD 4000核芯显卡。

    该微博同时曝光,新款的iMac也会采用更薄的设计。敬请大家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10月24日凌晨不见不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