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号外!买Tt Mini Tower送Tt 8025风扇

    Tt北京旗舰店于4月18日正式开业,在这开业大吉之际商家开展了了针对Tt Mini Tower散热器的促销活动。具体内容为:“凡在4月18日至5月8日营业期间,来本店购买Tt Mini Tower(A3074玲珑塔255元),即有机会得到价值55元的Tt 五面进风超静音机箱风扇(A3062)壹个。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Tt Mini Tower
 
    关于Tt  Mini Tower我想大家都应该很熟悉了。作为Tower112的后续产品,Mini Tower在保持了上一代产品的优秀散热性能的同时,性价比的优势则更加突出,是目前在市场中最为热销的热管散热器之一。
 
 
 这次活动的赠品—Tt A3062风扇
 
    Tt A3062风扇详细规格:
    额定电压:12V
    启动电压:5V
    额定电流:0.14A
    输入功率:1.68W
    风扇转速:2300±10%RPM
    最大风量:38.4CFM
    轴承型式:Ball Bearing(滚珠轴承)
    噪 音:21dBA
 
 
 买一送一活动
 
    如果最近有打算升级CPU散热器的朋友可要抓紧这次机会哦!毕竟买一送一的活动不是天天有的,去晚了抢不到赠品您可别怨我。
 
    [媒体价格]:255元

    [咨询电话]:海龙5014室  010-82663702、82664716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