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色彩亮丽 新贵推新夜莺多点触控鼠标

    泡泡网鼠标频道10月19日 新贵在2011年底开始推出的夜莺系列无光省电无线鼠标,在市场上得到了巨大成功,夜莺600、夜莺550以及小夜莺150成为了新贵标志性的代表作,而在2012年新贵在G系列多款创新性新品的推出后,新贵即将再次重大发力推出夜莺的多点触控鼠,这是一款专门为win8而量身打造的旗舰型触摸鼠标。

               新贵即将发布夜莺多点触控鼠

新贵即将推出夜莺T1000多点触控鼠

新贵夜莺触摸鼠部分参数曝光

产品价格

上市价暂不公布

产品名称

夜莺T1000

类型

2.4G多点触控鼠

产品尺寸

110*66*31mm

触控类型

电容式感应

按键特色

无声按键

DPI

1000DPI

电类类型

AA*2碱性大容量电池

工作引擎

IR不可见光

适用系统

专为Win8定制,可同时兼容Win2000/2003/XP/Vista/win7

新贵即将发布夜莺多点触控鼠

新贵夜莺T1000多点触控鼠 黑色

新贵即将发布夜莺多点触控鼠

新贵夜莺T1000多点触控鼠 白色

新贵即将发布夜莺多点触控鼠

新贵夜莺T1000其它配色展示

     WIN8的推出将会给用户带来更多的操控型体验,而新贵T1000触摸鼠便是因其应运而生,这款鼠标采用了强劲的Nodic芯片,电容式感应触控保证了其在使用中的流畅与顺滑,新贵独家专利夜莺IR不可见光设计的经典再续和九九过界、九九互联技术的应用,新贵T1000触控鼠可谓集多种高端于一体。而据官方透露这款鼠标还有其它足以在同类竞品中取胜的特色,我们也将继续为您持续报道,请继续关注我们的频道。

    新贵官方网站:www.newmen.com.cn
    新贵客服电话:400-8866-811
    新贵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newmentech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