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华硕F2A85平台超频后性能大幅提升80%

    泡泡网主板频道10月19日 随着AMD新一代融合处理器Trinity APU的上市,F2A85平台再次成为热点,同时,其超频性能也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近日,有华硕方面消息显示,F2A85平台超频测试结果令人满意,系统超频后性能提升达80%之多,表明以打桩机架构为基础的Trinity APU相比上一代产品可用性更加出色。
   
    华硕官方实验室针对A85平台的超频性能做了3DMark Vantage测试,结果如下。
   
受测平台:
   
APU:AMD A10-5800K
主板:华硕F2A85-V PRO
内存:芝奇G.SKILL-2800-4G X2
硬盘:西数WD5000AAKX
VGA驱动版本:8.982.0.0
显示器接口:DVI

华硕F2A85平台超频后性能大幅提升80%

系统超频环境下,3DMarket Vantage得分P10104

华硕F2A85平台超频后性能大幅提升80%

系统正常测试得分P5605

    实验结果显示,华硕F2A85-V PRO主板搭配AMD A10-5800K APU,超频后性能大幅提升80%,让人颇为欣喜。华硕F2A85系列主板如此出色的表现,为注重性价比和超频性能的用户提供了最好的购买理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