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军规超频之王!微星优异A85X主板评测

    泡泡网主板频道10月26日 AMD全系APU问世,全新内核的处理器和引以为傲的GPU带来强悍性能,并以卓越的性价比吸引了台式机用户的广泛关注。新APU的问世让人们对AMD桌面处理器增添了一分信心。此时此刻各大主板厂商自然也在不遗余力的推广自己的主板,这一次为大家带来的是一款高品质产品:来自老牌板卡厂商微星的FM2-A85XA-G65。

军规超频之王!微星优异A85X主板评测

    微星FM2-A85XA-G65主板采用A85X芯片,采用严苛的军规标准打造,支持FM2接口的A10/A/A6/A4系列APU处理器以及速龙系列处理器。拥有图形化BIOS界面、智能超频、CrossFireX等丰富的功能,并拥有多达8个SATA III接口、2个USB 3.0接口以及VGA、DVI、DP、HDMI四个视频输出接口,完美支持Windows 8下多屏系统。就在前不久,这款主板以7.446GHz的惊人成绩打破了Trinity APU超频世界记录,实力可见一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