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Win8或扭转局面 Intel Q3营收狂跌14%

    泡泡网CPU频道10月19日 日前,Intel正式公布了第三季度的财政报告。数据显示,由于整个大环境的萧条,今年Q3,Intel的营收状况同比下挫了14%。

Win8或扭转局面 Intel Q3营收狂跌14%

    据称,今年Q3,Intel的总营收为135亿美元,而去年同期的数据为14.2亿美元。此外,Intel的运营收入了38亿美元,而去年这个数字为48亿欧元,同样下跌了不少。净收入方面,Intel Q3的收入为30亿欧元,同样少于去年同期的35亿美元。

    由于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转向基于苹果或者三星平台的移动设备,这是导致Intel业绩下滑的一大原因,但是由于Windows8操作系统马上就要发布,新的装机潮或许马上就会来临,作为Wintel联盟的Intel,Q4或许能扭转局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