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HiVi惠威旗舰2.8AHT再获CES 2013大奖

    泡泡网音箱频道10月19日 根据美国CES官方的消息,HiVi惠威新款旗舰级产品2.8AHT再次获得CES 2013年度尖端家庭影院组的CES Innovations Design and Engineering Awards(CES创新与工程设计大奖)。HiVi 2.8AHT是一套优异无线环绕家庭影院系统,追求宽频带、低失真、高声压输出的设计原则。系统包括三只前方声道高性能音箱、两只大型有源超低音音箱,你可以采用两只无线环绕声道音箱R1A,构成5.1声道环绕声系统,也可以采用更多R1A构成7.1、9.1等多声道环绕声系统。

    HiVi 2.8AHT主音箱由呈线性排列的8只等磁场带式高音,8只2英寸软中音组成线性声源,惠威新一代等磁场带式高音具有频响宽,解析力高的特点。16只扬声器线性组合声源可以大大提升中高频的声压输出,保证系统的大动态响应。线性声源和1只6.5英寸专用中音以及2只8英寸超低音组成优异4路扬声器系统。中置音箱采用和主音箱相同的扬声器单元配置,和主音箱保持相同的音色,在欣赏电影时可保持声像对白的一致性。

    HiVi 2.8AHT搭配2.4G有源环绕音箱R1A,其采用了一只低音,两只中低音以及一只28mm的高音,外置小巧的多通道无线发射器,R1A内置创新的Bi-pole/Di-pole单极/偶极开关,适合配合各类环绕声系统。有源超低音用于构建大型家庭影院系统,将系统低频延伸到23Hz以下,轻松再现电影中的大动态超低频。

    HiVi 2.8AHT拥有优异的音质、低失真的线性声源,从超低音到超高音全频带平滑响应,大动态高解析力声音,创造出身临其境的声场。豪华时尚的钢琴烤漆外观以及各种颜色的无线环绕音箱和现代家居环境非常协调,di-pole/bi-pole单极/偶极开关功能令你轻松组建多通道各类家庭影院系统,发烧友也可用两只主音箱欣赏立体声HiFi优异纯音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