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分享黄金旅游体验 乐泡伴你开心出行

    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10月18日 10月12日,由香港移动数码装备领导品牌LEPOW策划的主题为”携小乐全球签到,玩转黄金周“的活动圆满结束,该活动在网络上掀起一股“全球签到热”,大家带着LEPOW产品游遍世界各地,此次活动参与人员数万人,有效作品近千件,曝光率在数十万以上,最远到达了美国密歇根,最高到达了珠峰大本营。活动影响力如此之大,源于大家旅游需求的日益提升,当然小乐们(LEPOW产品昵称)在大家出行中也表现十分出色,成为此次黄金周必备的旅行装备之一。

  这次签到活动,让大家看到了数码周边的实用以及功能性,下次出行,请记得带上小乐们,会成为大家旅途中最实用最便捷的小帮手:

分享黄金旅游体验 乐泡伴你开心出行

  LEPOW移动电源智美款-月光石系列(体验至上、时尚舒适、畅移轻薄、智能安全、高端匹配、全能兼容、环保包装)

分享黄金旅游体验 乐泡伴你开心出行

  全球首款无线仿生smart单体音箱款—魔象(MODRE)(原创时尚、仿生技术、还原天籁、便携体验)

  续电护航,旅途尽心随意玩

  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已经成为旅游必备,可烦恼的是电量常常不足。所以LEPOW倾力打造的几款全兼容便携移动电源——磐石、月光石,成为驴友们续电护航的全能移动助手,让你旅途随心玩。

  二、便携小巧,旅途轻松携带

  旅游时,带上齐全的装备,尽可能轻巧便携,才能摆脱旅途的负累繁冗。LEPOW产品,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轻便,便于携带,继而成为旅游者们的最爱。

  完美设计,诠释靓丽风景

  旅途中,山美、水美、周身配备自然也要美。LEPOW产品源于自然的设计理念,磐石源于鹅卵石,月光石取自然月华,魔象模拟象鼻设计,旅行带着“小LE”可谓是取之自然,还于自然。有“小乐”,你就是风景。

  四、分享体验,尽享互动趣味

  无论是惊险、趣味、美景、奇观,你都可以尽情传播给所有朋友们。传照片、发微博、写日志等,让你随时随地传播自己的旅游体验,又能及时感知驴友们的旅途心得。LEPOW移动电源,给你旅游直播的移动支撑。同时足够的电量,你可以放心与他人分享,成为众人艳羡的驴友。

  五、音乐共享,激情、宁心任你想

  旅行中,无论是享受静谧的自然美景,还是寻觅深林的探险刺激,亦或是夜晚的狂欢篝火,都少不了音乐的陪伴。LEPOW首款蓝牙音箱——魔象,精密的设计搭配完美音质,小小的身材总能迸发无穷音乐能量,让你旅途永不寂寞。

  如今,旅游不再是单纯的欣赏美景,选择合适的移动装备,才能尽情玩出创意、享受刺激、觅寻趣味。LEPOW这次活动号召驴友们把黄金周出游与旅行移动装备(主要为LEPOW移动电源、蓝牙音箱)结合起来,必然形成一股分享旅游创意体验热潮。■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