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性能暴涨50%!新APU双卡交火详尽测试

    泡泡网主板频道10月19日 AMD刚刚推出的全新一代APU已经全面上市,其中优异型号的A10-5800K售价一仅有899元,搭配功能强大的A85X芯片组主板,这一次Trinity新平台的吸引力非常强大。在做过首发图形、CPU性能测试之后,笔者今天带来的是新一代台式机APU的另一大杀手锏:双显卡交火的相关评测。

性能暴涨50%!新APU双卡交火详尽测试

    AMD在上代APU产品中就提供了双显卡技术的支持,可以让APU中的内置显示核心与特定型号的独立显卡交火共同工作。这个功能很容易让人产生兴趣,实测效果也确实不错,但是坦白讲,上代产品中存在些许不足:例如对DX9、DX10游戏的支持度不佳、设置复杂、切换不易并且存在些许Bug。在这次发布APU之前,AMD产品经理信誓旦旦的告诉大家这次的双显卡交火必定带来惊喜:全面支持DX9/10游戏、性能提升更多、使用更简便、Bug大量减少。实际情况如何,当然还是需要笔者亲自验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