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总数50万部 小米手机1S青春版23日上市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17日 还记得曾经昙花一现的小米手机青春版吗?或许还有网友对没有抢购到该机而懊悔,如今机会又一次降临啦。从小米手机官网了解到小米手机1S青春版即将发售。时间为10月23日中午12点,总数为50万台,其中包括45万部小米手机1S青春版、5万部标准版和电信版。

总数50万部 小米手机1S青春版23日上市

总数50万部 小米手机1S青春版23日上市

  肯定很多人都非常关心小米手机1S青春版的配置,不过目前官方还没有最终公布。猜测该机将会采用双核1.5GHz处理器,前置摄像头像素为130万,主摄像头则可能为500万,这样与小米手机1S也会拉开一定的差距。至于内存则有可能为768MB。到底猜测对不对呢?答案很快就会揭晓。

  对了,顺便提醒一句,想要购买的消费者一定要在小米官网预约喔!

  小米手机官网:点击访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